是燕狗狗

沉迷美色,用爱发电|奥特曼

*泰罗托雷|凯伽|泰迦相关
*↑↑cp不逆

【多cp】kiss!kiss!





*OOC严重

*小段子

*全是我吃的cp你们不吃不许打我!

*吃前提示:泰罗托雷、肯贝、佐贝







五月,这个似水的季节,悠然地坐在暮春的肩头,温暖的阳光洒进心扉,激荡着心灵深处的温馨诗行,用心聆听着泥土灵魂的悠悠歌唱,窥探着乡间原汁原味的秘密。


雨不知疲倦地下,下湿了这座城市,下湿了人们回家的路,淋湿了原本就潮湿的心情。才知道这万物蓬勃的五月,怀念也会无休无止。







【泰罗托雷】



五月微凉的风吹打在脸庞,竞技场此刻剩下的学员并不多,就算发生一些什么也不会被发现吧?


泰罗看着一旁靠着自己肩膀休息的托雷基亚有些脸红。


不知从何时开始,泰罗对托雷基亚就有了一种异样的感觉。泰罗望着托雷基亚近在咫尺的脸有些出神,庆幸现在托雷基亚正闭眼休息,泰罗开始仔细打量着。


托雷基亚无论是相貌还是身材在蓝族中都是很不错的,他会接受我吗?


手轻轻搭在托雷基亚的手上,蓝色的手柔软中带着点凉意,意识到现在已是傍晚的泰罗小心的将托雷基亚揽进怀里,用自己的体温温暖着他。


托雷基亚呼出的温热气息扑打在泰罗胸口,有些痒痒的。微张的小嘴看起来非常柔软,就像软糖一样,想到这里泰罗逐渐凑近托雷基亚的嘴唇。


四目相对,似乎有些尴尬。


“为什么还没亲?”托雷基亚微微皱眉,捧着泰罗的脸亲吻着。


泰罗也由一开始的震惊转为欣喜,太好了,终于吃到心心念念的‘软糖’。







【肯贝】



窗外的雨淅淅沥沥的下着,因为是光之国少有的雨季,几乎所有的奥都选择出去淋雨,现在只有凯恩和贝利亚在办公室。


“哟?想去淋雨就去啊。”贝利亚看着正望着窗外的雨出神的凯恩开口嘲讽:“别搞得我有多狠似得,强迫大队长在办公室批文件不给出去淋雨。”


凯恩听闻侧过身子,贝利亚不是很喜欢雨天,因为上一次下雨,是上一次的战斗中,生命伴随着落下的雨滴消亡,留下的只有一具又一具冰冷的躯体……


“喂!你又在想什么?”


贝利亚此刻特别的嫌弃凯恩,平常的他就够烦人的了,下起雨来就更加的……


“啧!”重重的将手里用来扇风的文件拍到凯恩身上,拿起手边的咖啡喝了起来。


“啊等…不没什么……”刚想说什么,结果被贝利亚锐利的眼神扫视到,凯恩瞬间将话吞进肚子里。


“呵,跟个娘们似得。”翻了个白眼,贝利亚回到位置上整理着自己的东西。


‘那可是我的咖啡啊……’凯恩在心底叨叨,端起杯子喝着咖啡,嘴正好对着贝利亚刚才喝过的地方:‘这算是接吻了吗……?’







【佐贝】




佐菲一直都是大家口中的‘别人家的孩子’,品学兼优文武双全家庭和睦美满,不论从哪一方面来说,都是令人羡慕的,可就是在这么一个环境下,佐菲也有自己的烦恼。


[究竟如何才能引起心上人的注意呢?]


无论是他的事迹还是他的才智,都令佐菲着迷。佐菲对他既崇拜又敬重,或许还要加上一点难以启齿的爱意。暗暗发酵的情绪压抑久了就像是在狭隘的空间内成长的力量,终会有爆发的一天。


此时佐菲正站在宇宙警备队办公室的门前,礼貌的敲门,得到应诺后才开门进去,一进门就开始环顾四周,很好,只有贝利亚,没有其他人在。


“恩?什么事小鬼?”贝利亚打量着眼前的这个小家伙,没记错的话应该是凯恩家的长子?


佐菲突然有一些紧张,深吸一口气,鼓足了勇气走近贝利亚。


“叔叔,我要一个吻。”


“蛤?小鬼你的脑子……!”


佐菲仿佛就是来通知似得,身体快脑子一步做出了反应。贝利亚整个人僵住了,一片柔软的唇瓣贴了上来,唇瓣的主人用他生疏的吻技啃咬着贝利亚的嘴唇。


 此刻,佐菲撅着屁股跪在地上,脑袋被贝利亚狠狠地按在地上,就算心有不甘却也不敢再做些什么。


“小兔崽子,玩偷袭?呵,吃土吧!”


贝利亚的大脑只当机了一秒,下一刻揪住佐菲的后颈处的鳍,狠狠地把他的脑袋按在了地上。












——————————————————————————————


木有了!





评论 ( 14 )
热度 ( 311 )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是燕狗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