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燕狗狗

沉迷美色,用爱发电|奥特曼

*泰罗托雷|凯伽|泰迦相关
*↑↑cp不逆

【兔虎】和表哥一起睡



*私设兔子平时和七爷一起生活的

*兔虎小时候一起长大的

*OOC

*一家人住在一起系列

*全文1100+流水账故事,看完笑笑就好了quq





“哥…哥哥…赛罗哥你怎么…唔!”


“嘘!”赛罗被突然出现的泰迦吓了一跳,赶紧捂住了他的嘴,环顾四周确认没有被发现以后才松开手,“还好没有被发现…泰迦你怎么还没睡?”


从小皮惯了的赛罗有些好奇,平日里乖巧听话的表弟这个点应该睡了才是,现在还醒着不应当啊。难道是来抓晚归的自己的?不,这不可能,叔叔伯伯们不会让这个小家伙熬夜的。


“表哥…”


“嘘!”赛罗不再纠结这些有的没的,摸了摸泰迦的小脑袋又rua了一把泰迦的角角后说:“泰迦乖,今晚的事情不要说出去哦。”


乖巧的小老虎紧紧抱住怀里的玩偶睁着亮晶晶的的眼灯看着晚归的表哥点了点头。


看着泰迦点头后赛罗才松了口气。毕竟还小,玩的太晚回来难免的会担心家长责备。好在今天回来看到的只有泰迦一个,而且小家伙也答应了不说出去这可真是棒极了,况且赛罗不是很擅长单独和泰迦相处,见无事后悄咪咪的准备抹黑回自己的房间睡觉。


‘啪’


一只小小的手拉住了赛罗,赛罗回头看着自己的表弟此时可怜兮兮的一副要哭出来的样子有些傻了,自己没有欺负他啊!难道是刚才rua了一下rua疼他了?不可能啊!自己根本没用力…


就在赛罗抓耳挠头的思考自己究竟做了什么导致泰迦这样子的时候,泰迦忸怩了一会蹲在赛罗的身边大半张脸埋在娃娃里偷偷看赛罗。


“咳…那个…”不管怎么样赛罗准备先道个歉先把小家伙哄好了再说:“泰迦我……”


“我今天可不可以和表哥一起睡…”


“…阿勒?”

呆滞,一起睡?


过了一会赛罗才反应过来,难怪今天晚归没事,难怪家里这么安静,原来只有泰迦一个奥在家啊!看这样子叔叔伯伯们是等泰迦睡着了才离开的。


“表哥?”泰迦一脸紧张的看着赛罗吞了口口水,“太勉强了还是算了吧…”


这不能怪泰迦,毕竟赛罗的脸色实在是生动,一会阴一会晴的。


“啊啊…一起睡?当然没问题了!”说着赛罗抱起小小的泰迦走上楼


被抱起来的小泰迦下意识的抱紧了赛罗,缩在表哥温暖的怀抱里开始打起了哈欠。


赛罗怀里的小家伙像是终于找到了安全港一样放松了身子靠在自己怀里,一旦放松下来小脑袋瓜也一点一点的了。也就上个楼的功夫赛罗发现泰迦已经靠在自己身上睡着了,一手搂着自己的脖子一手搂着娃娃。



“晚安泰迦。”




——————


第二天


“啊啊啊啊!!!泰迦不见了!!!QAQ”泰罗从儿子的房间冲出来,一脸惊慌的留着面条泪。


“?泰罗,你小声一点。”赛文举着光屏从楼上下来,一脸谴责的看着制造噪音的六弟,“家就这么点大,而且泰迦又乖巧听话不会出去的。”


“可是不在房间啊啊啊啊啊嗷!!”


“泰罗,太大声了扰民。”艾斯瞄了一眼赛文的光屏,拿起一个苹果塞住还在嚎的泰罗的嘴,看着瞬间安静的泰罗艾斯满意的点点头。


“QAQ”敢怒不敢言的泰罗嚼着苹果,是我儿子不见了!我能不急吗!


“三哥,照片可以发给我一份吗?”

艾斯凑去赛文身边看着,光屏里是相拥的赛罗和泰迦。小家伙抱着自己的娃娃缩在赛罗的怀里,半大的赛罗也紧紧地抱着泰迦。


“诶…还真是可爱啊。”




END.




↓↓↓

艰难,篇流水账大概是这段时间最后一发更新(?)

最近事情有些多向大家请个假!(>w<)

大家九月再见嗷嗷嗷!!!!!

评论 ( 10 )
热度 ( 375 )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是燕狗狗 | Powered by LOFTER